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 

一周修养身心的汇报

数周疲顿,工作颇多,考试将近,为防打扰,这周前在微博和qq上贴出了如下告示:

本人将于6月18-24日休养身心严禁打扰。

于是侥幸得到较为合意的一周,尽管工作学习的任务并未消失。合意是因为这周看演出相当频繁。

周一周二两天在vox参加了华科摇滚节,非常疯狂非常发泄,意外反叛意外另类,感慨只一句,华科你还有救。

周三观看剧社《切 格瓦拉》的话剧演出,实验话剧作派,可惜表演略为粗糙,不过是由我的辅导员现场钢琴配乐。

周四华科毕业季泼水节,相当有名的活动,也确实玩得尽兴,学长、或是学弟冒充学长,冲姑娘们的寝室。不过我们宿舍被阿姨守住,我属于在外游行年少疯狂放肆分子。最后以我们宿舍的玻璃门被打破某学生流血送医,我一身是水决定回寝结果被辅导员训话告终。

周五也就是今日,欣赏传统京剧曲目《御碑亭》。标准文戏,也看得津津有味。

我早说,倘若我在北京,我早挂科,早穷死了。翘课去看各剧院演出,坐车买票;不过没准能因此少吃点瘦几斤。

接下来的七月初会去琴台大剧院看《暗恋桃花源》(当然这个我以前看过表演工作坊的),以及去中南剧院看金星的话剧《尴尬》,和娘亲一起(在我告诉她后她欣然要求与我同去)。


期末临近,抱佛腿却不知佛的大腿从何抱起,不知好歹每日晚上寻欢作乐,只求上天保佑俺平安及格。

评论(4)
© 喵和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