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
 

我们对着日出失望

这是第二次在山上看日出。

第一次是去华山,晚上十点开始一个劲儿爬,爬完北峰爬东峰,最后落脚在一个亭子,相拥取暖直到太阳在云雾中露脸。而这一次去庐山,车坐了不少的路,腿也走了不少的路。

周四上午的时候飞哥说他和xx一起去庐山,问我要不要同行。我动心了,印象派那边要路演两天,周五晚上有外文唱歌比赛,周六要跳舞,凌晨欧冠决赛⋯⋯周四下午路演的时候接了飞哥电话,耐不住最后还是去了。路演的人说,你说走就走啊。我笑,说是啊。然后就背着书包走掉。

说走就走对我来说太容易。我害怕的是停留。

晚上住到山脚的宾馆,四点半起来,五点半的日出。天都大亮了,看得不是日出,而是红红的太阳从五老峰后探出的过程。很多人为此很扫兴,我心念着:华山的日出比这好很多,但也不过那般没甚么辉煌壮阔。

三人是翘了课去庐山旅行,最后没了钱,几乎身无分文,于是走路,公路,山路,水路。铁路,坐上晚点八十分钟的火车回到武汉,比赛唱了首unintended.


没有网络,上不了图。时间也隔了几天了,与其让它成为草稿还是发上来记录下罢。

评论(2)
© 喵和尚 | Powered by LOFTER